速戰速決型

Colorful Squiggle.gif (558 bytes)

目前採阿里山一日遊似乎有增加的趨勢,因為假日通常一宿難求,而且最重要的是房價貴、旅遊品質差, 所以很多遊客便利用午夜出發,到了阿里山剛好看日出,看完日出再逛遊樂區,這個點子是不錯,不過付出的代價很大,可能你下山時,已經筋疲力盡了,而且還必須自備交通工具呢!

on.gif (161 bytes)建議方式:

嘉義→阿里山→祝山看日出→舊火車站(沼平車站)→搭小火車至眠月石猴(視個人時間而定)→11:10回阿里山→舊火車站→自然公園→姊妹潭→受鎮宮→神木→慈雲寺→高山博物館→三代木→回停車場→賦歸(不怕累得可以看完日落再下山)。

999森林鐵路夜快車
這已經是過去的歷史,不過聽說反應不錯!話說林務局在民國七十三年曾推出【九九九】旅遊夜快車全套觀光服務,旅客只要花九百九十九元即可享受午夜零點一分從嘉義出發直奔阿里山的樂趣。首先至祝山觀賞日出美景、於觀日樓享用可口早餐,再搭火車暢遊眠月石猴,林務局並派專人嚮導,遊覽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並供應阿里山賓館之早、午餐。可惜此套觀光夜快車經營沒幾年就夭折了。真是令人覺得遺憾!

Colorful Squiggle.gif (558 bytes)

上一頁上一頁 主畫面 主畫面

本站為台灣學術網路站台,僅提供阿里山旅遊資訊,絕無任何商業行為!
網址︰http://alishan.cy.edu.twhttp://info.cy.edu.tw/alishan

本網頁由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國小黃源明老師設計製作、管理維護。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