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渡假型

Colorful Squiggle.gif (558 bytes)

阿里山之美不同於其他民營遊樂區,想要一覽它的自然風味,通常無法一次就可以飽覽,更何況它的 四季分明,各有特色,更增添了重遊阿里山的樂趣。自從新中橫開放通車後,阿里山、玉山國家公園便成為新興的熱門旅遊路線。此段路線最適合以充裕的時間細心體會,尤其是玉山國家公園,是無法以匆忙的幾小時內遊完的。不過阿里山與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客中心目前無交通車,需要自備交通工具。

on.gif (161 bytes)建議方式:

第一天:
嘉義→56K觀景瞭望台(休息)→阿里山(安排住宿)→遊覽森林遊樂區→第一管制站(新收費站)→舊火車站(沼平車站)→自然公園→姊妹潭→受鎮宮→神木→高山博物館→慈雲寺(看日落)→三代木→77K或加油站前看日落雲海→晚餐→觀星→就寢。

第二天:
火車站→祝山看日出(觀日樓、果園、對高岳觀日坪)→祝山步道步行至舊火車站(沼平車站)→開車至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客中心觀賞多媒體簡介→午餐→鹿林山、麟趾山健行→回阿里山→77K看日落雲海→晚餐→就寢。

第三天:
火車站→搭小火車至眠月石猴→11:10回阿里山→午餐→賦歸(如果第一天上山來不及遊覽遊樂區,可利用最後的下午時間逛)。

Colorful Squiggle.gif (558 bytes)

上一頁上一頁 主畫面 主畫面

本站為台灣學術網路站台,僅提供阿里山旅遊資訊,絕無任何商業行為!
網址︰http://alishan.cy.edu.twhttp://info.cy.edu.tw/alishan

本網頁由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國小黃源明老師設計製作、管理維護。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