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中時電子報 山頂黑狗兄 - 花季新聞 | 2009-03-18 | 點閱數: 3752

【黃啟璋/嘉義報導】 

     阿里山櫻花季十五日開鑼,三天來擠進三萬多人,創下歷來賞櫻最高人次紀錄,停車場一位難求,連用餐都成問題;嘉義林管處表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硬體設施一天只能容納三千人,這幾天賞櫻遊客人數破表,打亂林管處的接駁車服務計畫。

     阿里山公路過了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後,道路兩旁的臨時停車場就停滿大小車輛,八十九點五公里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大門更是塞!塞!

     搭載大陸觀光團的遊覽車只能在大門口前停車,拿著「浙江中旅」旗幟的領隊,帶著他們的團員換接駁車進園;島內旅行團沒有接駁車服務,只能徒步入園。

     嘉義林管處說,園區內只能停放三十六輛遊覽車、三百十四輛小客車,硬體設備每天約可提供三千人最佳服務,一下子湧入上萬人服務品質一定差,該處考慮櫻花季非假日也提供接駁車,方便遊客入園。

資料來源: 2009-03-18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