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花季之最 | 2011-03-03 | 點閱數: 5275

最近比較忙,忙到沒空上阿里山賞花?

沒關係,來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賞花吧!有山頂黑狗兄站長實地拍攝、精選最漂亮的私房景點照片!

現在,趕快看看,如何利用最酷最炫的電子相簿播放特校,進行網路獨家的線上賞花吧!

↓第一步、進入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網站,點選網頁上方電子相簿或左方選單的 2009 新版電子相簿( 2009 年以後照片的都在這裡)。

↓第二步、進入電子相簿後,點選 Cooliris 3D 牆(很重要!),就可以進入酷炫的播放特效了!

↓第三步、進入 Cooliris 3D 牆後,因為沒有點選相簿,系統會將所有照片全部抓出來!所以請稍待一下!

↓第四步、若是不想等太久,可以直接點選下拉式選單,裡面有全部的電子相簿資料夾,並依照拍攝年代或是類別區分!選擇想看的電子相簿即可!

↓第五步、按滑鼠並左右來回移動,或是點選下方藍色按鈕,左右來回移動也可以。

↓第六步、最厲害的來了!點選右下角雙箭頭按鈕,就會進入全螢幕模式!讓您看的更清楚!

↓第七步、全螢幕模式可點選任何一張相片,左右來回移動,或是點選相片放大欣賞!

↓第八步、終極特效!點選下方的幻燈片播放按鈕,漫步在雲端就會開始為您進行精彩的網路線上賞花,如果要拿來做多媒體簡報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