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獨家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11-15 | 點閱數: 4490

 

阿里山楓紅最新情報:

一、遊樂區外:

1 、台 18 線阿里山公路(阿里山 89K-自忠 97K )路段,目前以 91.5K 為三角楓及青楓分界,阿里山至 91.5K 為三角楓, 91.5K 至自忠為青楓,青楓翻紅可維持至 11 月下旬。 11 月下旬起,則由阿里山 89K 至 91.5K 的三角楓接力登場。

2 、 12 月中旬起,族群面積最廣的台灣紅榨槭,將以滿山楓紅的氣勢登場。

二、遊樂區內:

1 、阿里山賓館的青楓已經翻紅 3 成,楓紅落葉明顯。

2 、沼平舊工作站的青楓尚未開始翻紅,但是地上及階梯步道已有很多掉落紅葉。

3 、慈雲寺的青楓尚未開始翻紅,銀杏本週開始進入金黄階段。

4 、塔山步道、對高岳步道、眠月線鐵道、小笠原山的台灣紅榨槭,均尚未翻紅,預估 12 月中旬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