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4-02-13 | 點閱數: 4706

有多久沒有來阿里山了?

翻開您的相簿,還找得到當年造訪阿里山的畫面嗎?曾經我們的旅遊行程,阿里山都是必遊景點。不管是寒暑假的熱門營隊、學校團體的團康活動、親子家族的團體旅遊、情侶甜蜜的浪漫之旅、背包客熱愛的自助旅行,阿里山都曾經是很多人忘不了的回憶。

如今科技早已超越人性,現在您可以一邊賞花一邊打卡,或者是拿出最頂尖的數位相機,用高超的攝影技術一一的將美景盡收眼底。阿里山的美景在哪裡?也許有些人會說,在我的記憶卡或是手機平板。

當您醉心賞櫻的情境,雲霧襲來散去,雲海帶給您最大的驚奇!當您清晨摸黑來到祝山,感動的不只是日出,而是陽光灑落在吉野櫻的花瓣間!當您搭乘國寶級的森林火車,途經熱門的超級星光大道,您將會被此起彼落的快門聲,享受並滿足巨星的風采!當您不想人擠人,來到冷門的賞櫻秘境,聽到的將是最道地自然的聲音!

來阿里山吧!阿里山不是只有花季最美,最美的阿里山不是在攝影作品,而是您感受當下所記錄在腦海的一切!相機、網路可以紀錄阿里山的美景,卻帶不走阿里山最美的回憶。

以下為 2000 、 2001 年的阿里山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