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獨家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4-02-18 | 點閱數: 5671

來看月光雲海吧!每個月的滿月前後,阿里山區的月光雲海總是特別吸引人!

如果以整年的季節推算,雲海不見得常常有,即使有,也不一定出現在月光的季節裡。這樣說來,每年能看到月光雲海的時間就少了許多,如果好不容易來到滿月,卻遇到老天爺不捧場,那只能期待下個月再相見!

已經有好幾年沒拍過玉山雪景,雨過天晴的阿里山,遠眺白雪皚皚的玉山群峰,雖不能至,心嚮往之!這天晚上,我來到小笠原山的觀景台,月光雲海出現了!雖然玉山雪景呈逆光狀態,但是有這樣的大景已經足夠了!

分享給雲端的朋友們!我在小笠原山的月光雲海、玉山雪景、雲瀑夜景!

完整照片在這裡:2014/02/17 小笠原山的月光雲海及玉山雪景、雲瀑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