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好消息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0-03-25 | 點閱數: 3139

(中央社訊息服務)五光十『攝』阿里山攝影比賽啟動了!阿里山的晨光夕照、飄散在山巒之間雲海雲瀑,翻騰起伏、瞬息萬變,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不同的感動!懸崖、峭壁、瀑布、飛石處處令人讚嘆!歡迎所有愛好攝影的朋友~共同框住美麗阿里山;留下瞬間永恆的記憶!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曾漢洲處長表示為將阿里山的美景與人文留下永恒的印記,特舉辦攝影比賽活動,並期透過活動的宣傳,吸引民眾前來阿里山地區真實體驗、感受這裡的魅力風情及豐富人文,管理處特別舉辦五光十『攝』阿里山~寫真達人攝影比賽,活動日期於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止,凡符合阿里山風景區各景點之自然生態景觀及人文風情活動寫真等攝影主題皆可參加。本項比賽區分自然生態景觀組、人文風情活動組等 2 組,各組獎項計:金牌獎各 1 名(各得獎金新台幣 3 萬元,獎狀乙面);銀牌獎各 1 名(各得獎金新台幣 2 萬元,獎狀乙面);銅牌獎各 1 名(各得獎金新台幣 1 萬元,獎狀乙面)、優選各 10 名(各得獎金新台幣 5 仟元,獎狀乙面)、佳作各 20 名(各得獎金新台幣 1 仟元獎狀乙面),初選入圍各 67 名(各得獎金新台幣 5 佰元獎狀乙面)共計 200 名。

阿管處為鼓勵參加攝影比賽者,凡在阿里山風景區轄內合法店家消費滿 3600 元憑發票或收據至瑞里管理站、達邦管理站、處本部-觸口兌換限量隨身版「阿里山手札」乙份(限量 2000 名,每人限換 1 本,換完為止)。相關簡章暨報名表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最新消息」查詢下載。網址:http://www.ali-nsa.net,或至所屬各管理站索取(洽詢電話: 05-2593-900*407 )。

資料來源:中央社 2010.03.23

相關檔案下載:攝影比賽簡章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