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聯合新聞網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0-06-27 | 點閱數: 3133

【聯合報╱記者謝恩得/阿里山報導】  
到嘉義縣阿里山坐火車、看日出,是許多人的美好回憶。八八水災後停駛的森林火車祝山線,上周復駛後,昨天清晨 4 點 20 分開出第一班觀日專車,兩班列車都擠滿遊客,青年學生佔大多數。列車於 25 分鐘後抵達祝山站,大家興奮地跑上觀日台等待,有的轉往新設的景點小笠原山觀日台賞景,滿心歡喜。

昨天也有來自北京、香港等地的遊客,一同見證祝山落日線復駛首航之旅,有的遊客不知道阿里山火車主線還未復駛,到義義要搭車上山撲空,後來上山聽「嗚!嗚!」迷人火車笛聲,終於搭上祝山觀日專車,興奮不已。

從高雄來的周小姐原本已下山到石桌部落訪友,獲悉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火車復駛,專程又折返阿里山住一晚搭神木線,昨天又起個大早坐上祝山線,超過 500 名遊客看到日出時驚呼連連,對阿里山之旅非常滿意。

【2010/06/27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