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好消息 山頂黑狗兄 - 攝影記事 | 2010-09-08 | 點閱數: 3817

9999 那天拍照片,留下永恆記憶!請開始通知大家轉寄。

9999 順手寄照片,讓這一天成為長長久久的永恆藝術品!
 
光陰似箭,每一天都該好好珍惜,特別是在 99 年 9 月 9 日這一天,讓自己留下永恆的特別記憶。
 
9999 是這一世人一生僅有的一次機會。下一次的 99999 將在九百年之後,那時候你我都已經不在世上了。
 
隨手拿起相機,記錄 99 年 9 月 9 號這一天你在作什麼,無論幸福快樂、無論悲傷沮喪,無論大人小孩、無論景物動物自拍、被拍都可以,內容不設限,只要記錄你在 9999 那天的所見所感。
 
拍好照片之後,
請將照片寄到國際藝術公益協會信箱: service@artscharity.org
之後會將大家照片集合起來,以此元素製作成一件藝術作品,於民國一百年的時候展出,並做義賣,收入全數捐給偏遠地區學童藝術啓蒙計劃,”藝”起做好事。
 
請大家”藝”起來,在 9999 這一天拍下照片,一起來創作藝術。屆時將會通知您一起來看展。
 
請大家用力轉寄,使這封信,讓海內外的朋友看到,趕緊在 9999 這一天拍下照片,一起來創造回憶。寄信期限 2010 年 12 月 31 日止
 
寄送照片的 Email 中請註明:
時間: 99.9.9
地點:
當時:一句話描述….
姓名:
手機:
信箱:
 
注意事項:
1.      當您寄送 email 到service@artscharity.org 代表您已同意無償將照片提供本活動做任何形式的使用。
2.      一人限寄三張。
3.      寄送的照片單張大小請勿超過1M 。
4.      藝術家保留最後是否使用您的照片於藝術作品中的權力。
想瞭解更多偏遠地區學童藝術啓蒙計劃與本活動詳情請上國際藝術公益協會網址:http://www.ArtsCharit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