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0-10-13 | 點閱數: 4830

 

公共電視 Dimo 數位台(宏觀電視)製作的台灣心動線最新一集的節目:漫步雲端阿里山,已經在 2010 年的 10 月 5 日晚上九點播出。如果您不小心錯過了,請點選以下的連結,進行網路線上收視。

台灣心動線 2010.10.04 漫步雲端阿里山線上收看

台灣心動線官方網站:http://web.pts.org.tw/macroview/heart/

關於宏觀電視:

為擴大服務海外僑胞,於 2002 年 11 月建置「宏觀網路電視」,提供網路直播與隨選視訊( VOD )兩種收視服務,網站規劃有綜合頻道、新聞頻道、新聞雜誌頻道、僑委會邀您看台灣、學習頻道及旅遊頻道等六大項,另提供隨選廣播及活動頻道,打造了一個龐大且豐富的影音資訊平台。開播迄今(至 2010 年 3 月之統計),共累計約 5,076 萬人次的收視紀錄、收視來源高達 90 個國家,業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公部門網路電視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