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聯合新聞網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1-01-01 | 點閱數: 2503

【聯合晚報╱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悠揚的樂聲陪伴建國百年第一道曙光冉冉升起,同時滿足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的跨年饗宴,就在「2011 阿里山日出印象─台灣大哥大音樂會」。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已有 9 年歷史,每年都陪伴冒著寒風前來觀看日出的民眾迎接新年第一天,今年即使寒流來襲也不缺席。

以往音樂會都在「祝山平台」舉辦,但該平台因八八風災造成地質鬆動,令主辦單位頭疼不已,為使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能延續,台灣大哥大與嘉義縣政府、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尋覓規畫從未對外開放做大型活動的「對高岳觀日坪」做為今年音樂會場地。由於對高岳車站素來是觀賞日出美景的祕境,天然的地形更提供絕佳的演出平台。

台灣大哥大個人用戶事業群營運長賴弦五表示,這場音樂會面對高海拔、極低溫的挑戰,堪稱是「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但也因此讓民眾聆賞到一生難忘的感官經驗,也是邁入嶄新的民國一百年最美好的開始。

「2011 阿里山日出印象─台灣大哥大音樂會」是台灣大哥大歷年來舉辦的第 25 場大型戶外音樂會,已吸引約 30 萬人次聆賞,每一場音樂會台灣大哥大都針對區域特色與地理環境精心規劃,讓民眾盡情享受戶外氛圍,以輕鬆無拘束的方式闔家欣賞古典音樂,感受與音樂廳中截然不同的音樂魅力。

資料來源:【2011/01/01 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