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獨家 山頂黑狗兄 - 最新花況 | 2011-02-24 | 點閱數: 7625

可別以為這裡是武陵農場的粉紅佳人!這裡是離嘉義市一個小時多車程的阿里山公路頂石桌!全面盛開的河津櫻已經正式登場!

近年來,阿里山公路從隙頂至石桌的茶園一帶,廣植大片的河津櫻,有的年代較早,現在已經進入盛開的樹齡。

一般遊客多會注意石桌往奮起湖的新高茶廠的日本櫻花,因為實在太搶眼,很多遊客都會不自覺的被吸引而停車駐足觀賞。據茶廠主人的說法是,這幾株是少見的昭和櫻,與其他茶園的河津櫻是不同的品種。

現在您不用開幾個小時的車程到武陵看粉紅佳人,從嘉義市上山,只要一個小時多,您就可以看到河津櫻的粉紅盛況,重點是賞櫻的遊客不多,您可以悠閒自在的賞櫻!或許再過幾年後,這批河津櫻的樹齡正值壯年,花況會更佳驚人!

以下為黑狗兄站長本週實地拍攝河津櫻的最新花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