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聯合新聞網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2-05-26 | 點閱數: 5477

【聯合報╱記者陳永順報導】
中油公司規劃重建的新阿里山加油站, 28 日上午 10 點半在台 18 線公路(阿里山公路) 87 點 5 公里處動土,中油嘉南營業處處長張凱南表示,新阿里山加油站建築外觀將融合鄒族圖騰及相關文化意象,站區四周將栽植櫻花,預計今年 12 月完工營運,屆時提供加油服務外,並將協助推廣在地文化、提供遊客休憩等多元化服務。

目前位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前方路口的阿里山加油站,於民國 73 年完工啟用,是全國第一座高山加油站,中油公司配合行政院「再造大阿里山風華計畫」,現有阿里山加油站預計明年 1 月停用,原址將改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交通轉運站與服務中心,中油公司才另找地點興建新加油站。

資料來源: 2012/05/25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