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其他新聞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3-02-21 | 點閱數: 4465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想利用週休假日出外遊玩的民眾看過來,台灣高鐵公司持續與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行」合作,推出「高鐵阿里山線聯票」,提供旅客高鐵車票 75 折優惠,及「台灣好行阿里山線」的來回 432 元優惠票價(原價 510 元),最低可享約總價 77 折優惠。

高鐵公司表示,從明(21)日起一直到年底,可以透過超商 ibon 便利生活站,預購「高鐵阿里山線聯票」,還可以 150 元的優惠價,加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原價假日 200 元)及阿里山森林鐵路「阿里山站→沼平站」單程車票(價值 50 元),比平時優惠許多。

高鐵與觀光局台灣好行自「墾丁快線」與「日月潭線」推出後,深受旅客好評,之後持續擴增路線範圍,又有「溪頭線」與「礁溪線」合作,今年 2 月起再加入「阿里山線」,網羅台灣北中南各地知名景點,不論是想泡湯、享受森林芬多精或陽光沙灘,都能搭高鐵輕鬆暢遊。

「高鐵阿里山線聯票」內容包括,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全票及「台灣好行阿里山線」來回車票,以購買「台北-嘉義」區間的聯票來說,原價每人 2,670 元,購買聯票每人只需 2,052 元,可省下 618 元,相當於大約 77 折優惠。

資料來源: 2013/02/20 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