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獨家 山頂黑狗兄 - 最新花況 | 2014-03-05 | 點閱數: 6115

有圖有真相,關心吉野櫻花況的朋友們,櫻王每天的花況都會自動更新,但是除非親臨現場,否則從全景照片看不太出來幾分開,目前依舊是初開階段,明後天才會進入一分開,本週末假日預估五至七分開。至於遊樂區內的其他吉野櫻則是下週起才會陸續盛開,預估 15 至 25 日才會進入吉野櫻滿開階段。

今天最令人振奮的就是 31 號蒸汽火車嘟嘟的氣笛聲,中午過後,開始進行蒸汽火車的試車,雖然站長無法現場拍攝,但是光聽汽笛聲,就非常過癮,表示下週起就會看到蒸汽火車奔馳在沼平線了。

建議大家瀏覽完整版的網路相簿,因為內有獨家的賞櫻私密景點,而且還是 2014 年的全新版本。

以下附上 2014.03.05 現場實地拍攝的最新花況,每張照片都附有日期地點及照片說明,完整的 105 張照片,請點選相簿連結:2014.03.05 隙頂吉野櫻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最新花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