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6-02-18 | 點閱數: 2760
呂素麗/嘉義報導

嘉義縣公車司機林要景撿到的相機主人找到了!她是日本飛琉球線的空中小姐,名為「大河原紗季」;認識她的嘉義市民施堃三昨天曾打電話與她聯繫,尚未聯繫上。

能夠找到相機的主人,真是緣份。七十六歲的施堃三,去年十一月卅日,在火車上認識也搭同一班自強號的大河原紗季。

由於當時嘉義站前往阿里山的車票已經賣完,熱心助人的施堃三立即陪大河原紗季搭計程車到北門車站,幫她買好車票,剛好施堃三班上同學會也要到奮起湖,大河原紗季與大伙一起搭同一班森林小火車上山,施堃三及同學都精通日語,大河原紗季與大家相談甚歡,彼此留下姓名、聯絡電話、地址。

隔天十二月一日下午,大河原紗季搭嘉義縣公車下山,下車時把數位相機遺忘在公車上,由司機林要景撿到,林要景從乘客談話中約略知道相機主人是日本空姐,想要物歸原主,前天透過嘉義稅捐處退休股長陳淵燦寫日文信寄到日本全日空及亞細亞航空公司,準備跨國尋找相機主人。

資料來源: 2006.02.16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