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山頂黑狗兄 - 花季新聞 | 2004-02-19 | 點閱數: 3123
想要順利瀏覽漫步在雲端最精彩、獨家的花季實景照片,本篇文章非看不可!阿里山櫻花季為三月十五日~四月十五日,但是本站的攝影藝廊已有歷年來的花季實景照片,這些作品均為黑狗兄多年來的攝影精華,早期以電子相簿瀏覽,目前則改為攝影藝廊的介面,這是不同的導覽系統,主要差別是可以批次上傳很多照片,所以對黑狗兄數萬張的數位影像,可說管理上傳都非常方便!

進入攝影藝廊可以發現有許多單元,大都為攝影作品,玉山、阿里山的即時景觀則是放在「即時景觀」,花季的現場實景請往「花季專區」瀏覽。

若是要瀏覽去年同期的阿里山花季實景照片,請點選首頁網站主選單的電子相簿,即可瀏覽去年同期的花季實景,這樣可預先安排您上山賞花的時程規劃!

如果還有照片瀏覽的問題,歡迎大家在討論區提出建議!謝謝啦!

對了!如果看到這些美美的照片,想要下載回去,只要不是商業用途(包括廣告宣傳),純粹個人欣賞或是作業報告之類的,請註明照片來源出處即可,無須再知會黑狗兄本人了!(恕不提供照片原稿)

請勿將照片複製、重製或侵權等行為,如有需求,請與本人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