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山頂黑狗兄 - 花季新聞 | 2005-03-17 | 點閱數: 3281
請欲參加活動的朋友參考看看!19 日:(下午 14 : 00~16 : 30 ,共 2 小時 30 分)
集合地點: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前方。
行程路線(半區):
旅客服務中心→第一管制站→三叉路→梅園派出所→沼平公園→阿里山賓館→工作站→櫻木花道→三代木→樹靈塔→慈雲寺(折返)

20 日:(上午 08 : 30~11 : 30 ,共 3 小時)
集合地點:沼平車站前方。配合清晨觀日出後的時間,以沼平位置較為理想。
行程路線(全區):
沼平車站→集材機(柱)→觀日步道口→第二管制站→貴賓館→梅園→沼平公園→姊妹潭→木蘭園→受鎮宮→巨木群→神木→慈雲寺→樹靈塔→三代木→櫻木花道→工作站→阿里山賓館→旅客服務中心→攝影展。

集合時,會有明顯的漫步在雲端的海報標示,如果來不及報名,亦接收當天現場的購書參加。

已經報名的朋友,會先以電話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