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其他新聞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8-01-02 | 點閱數: 1929

【大台灣旅遊網 TTNews 記者羅惠文/嘉義縣報導】

  「2008 阿里山印象日出音樂會」是由嘉義縣政府、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所聯合主辦的活動於 2007 年 12 月 31 日~2008 年 1 月 1 日隆重登場,現場多位來賓及遊客共同上祝山迎接 2008 年第一道曙光。

  而今年負責規劃籌辦的主辦單位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葉處長賢良表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自民國 91 年開始辦理以來,已打響活動知名度,廣受遊客好評,更成為每年阿里山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大型音樂表演盛事。

  現場除了迎接 2008 年的第一天以外,現場活動安排著名的台北愛樂室內樂團演奏、南方二重唱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中英文歌曲外,還有鄒族原住民傳統舞蹈表演、阿里山蒸汽老火車生日會等ㄧ系列精彩的表演與展示,讓到訪阿里山的遊客朋友們,沉浸在柔情浪漫、清新悅耳的樂曲聲中迎接 2008 年第一道曙光,以及搭乘蒸汽檜木火車,體驗及感受阿里山獨特的天然美景。

  2007 年 12 月 31 日~2008 年 1 月 1 日由「阿里山鄒族歌舞祭」率先登場,這兩天活動裡特別安排四場原住民傳統歌舞表演, 2008 年 1 月 1 日元旦清晨的「日出印象音樂會」,現場更邀請到參與人數高達 14 人的台北愛樂室內樂團,以融合古典、鄉土及現代等曲風進行演奏,另有南方二重唱詮釋的經典歌曲,和現場民眾一起迎接 2008 年阿里山第一道曙光。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