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其他新聞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8-01-03 | 點閱數: 29757

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全台灣海拔最高的超商在哪裡?就在阿里山上!海拔有 2200 公尺,特別的是,這裡還有 2 家超商在拚生意,真的可以說台灣超商的便利性,會讓遊客感到很窩心。

早上 9 點,阿里山上的溫度只有 6 度,看完曙光的民眾全擠到超商前吃黑輪、吃便當、喝熱湯,海拔 2200 公尺的高山上還可以這麼方便,可以說台灣的超商便利性在全世界數一數二,遊客:「很方便啊,就是出來玩,還很方便可以買到東西吃。」

特別的是,在阿里山上,全國最高海拔的超商不只 1 家,分屬 2 個不同連鎖系統的超商,就在這裡只隔了 30 公尺大車拼,一家標高 2200 公尺,另一家標高 2170 公尺,遠比知名的清境農場海拔 1700 公尺的超商,還要高上 1000 公尺。

阿里山當地民眾:「代收和影印都很方便,(假日)我要買東西都沒辦法進去。」每逢假日,這 2 家超商可以用擠爆了來形容,業績當然強強滾,更可貴的是,它們也是 24 小時營業,讓遊客真的是超窩心的!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報 200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