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3-03-09 | 點閱數: 5254
中央社
2003-3-07 12:07

--------------------------------------------------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七日電)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長洪明川,因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翻覆而下台,新任處長由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長葉賢良接任,今天上午在嘉義林管處辦理交接。在簡短的交接典禮後,新任處長葉賢良立即趕往嘉義市立殯儀館,向罹難者鞠躬致意,並向家屬說明林管處的後續處理工作。

新任處長葉賢良是嘉義人,民國八十五年曾經在嘉義林管處擔任副處長。今天上午的交接典禮是由林務局副局長魏立志監交,葉賢良從代理處長楊昭勳的手中接過印信之後,就立即投入阿里山小火車翻覆意外善後處理工作,前往殯儀館向罹難者鞠躬致意。阿里山小火車罹難者將於八日上午十時舉行聯合公祭,今天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由國民黨嘉義縣黨部結合台中普露功德會、嘉義人間基金會等民間團體,在嘉義市立殯儀館舉行「蒙山大法會」,為罹難者超渡、為事故受傷人員消災。

資料來源: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