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好消息 山頂黑狗兄 - 獨家新聞 | 2007-11-23 | 點閱數: 5886

來自亞洲最高的星巴克阿里山門市的消息!全亞洲最高的星巴克阿里山門市正式取代清境門市,成為台灣最高也是最溫暖的星巴克!

雲端的咖啡體驗加上獨一無二的暖爐,比一般門市更多的沙發座椅,是寒冬的阿里山之旅最溫暖的休憩據點。

目前的阿里山夜晚都在十度以下,近日更都在七度左右,可是星巴克二樓的暖氣號稱阿里山最溫暖、最舒適的休憩中心。您可在漫步森林浴步道之餘,在此小歇片刻,靜觀窗外的藍天白雲或是翻騰的雲海,一旁的旅客服務中心提供阿里山之旅的諮詢服務,二樓的阿里山文物展示館還可以看到漫步在雲端的山頂黑狗兄站長的攝影作品展示(春夏秋冬的四季文案還是站長的文稿)。
至於號稱全台最貴的木建築火車站,造價超過一億,就在星巴克阿里山門市的出口左側。

以阿里山公車站轉型的星巴克結合全台最高的 7-11 ,是目前阿里山最熱門的消費景點。即日起星巴克阿里山門市每週五、六、日提前自凌晨三時開始提供日出前的咖啡饗宴試賣服務,每週五、六的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十點(其他為晚上九點)。

站長喜歡晚上到星巴克吹暖氣,享受阿里山難得的悠閒時光,有時分享山中的自然攝影體驗,有時尋求創作靈感,有時也可以改改作業,嗯,光是免費的暖氣就非常值得了!

以上分享阿里山另一種的旅遊體驗,無關廣告,純粹是站長的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