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山中傳奇 | 2008-10-05 | 點閱數: 3976

2008 年的阿里山幸福婚禮浪漫登場!

10 月 2 日當天上午 10 時於阿里山火車站二樓廣場,來自全國各地的 22 對佳偶,在神聖塔山的見證下,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

天氣有點涼爽,雲霧有點迷濛,但現場的氣氛是很 High 又熱鬧的。去年 2007 年首次舉辦的阿里山婚禮,地點是阿里山的香林神木,場地雖然有點克難,但是感覺卻非常浪漫,現場還有品冠唱情歌,這樣的婚禮在台灣可是難得一見。今年 2008 年的阿里山婚禮,選擇在阿里山火車站,場地變寬敞了,參與的嘉賓也變多了,氣氛非常熱鬧,採訪的媒體也多,但是感覺 2008 年的很熱鬧,比較像在辦活動。

當天獻唱的有原住民樂團,最特殊的是邀請來自達邦國小的楊宇哲同學表演,如天籟般的美聲,讓現場的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以下為當天的活動現場實況,完整版的照片請瀏覽網路相簿:2008 年的阿里山幸福婚禮

相關連結:2007 年的阿里山神木下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