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攝影記事 | 2008-10-21 | 點閱數: 3706

阿里山的秋冬雲海季初登場!火燒雲的阿里山晚霞先來報到!

話說最近的阿里山受到媒體山區災情尚未恢復的報導,影響所及,上山的遊客不多,連亞洲最高的星巴克假日的生意也只能說普通而已。

或許五虎寮斷橋讓部分遊客對山區道路裹足不前,本站也在最短時間發佈最新道路資訊:阿里山公路早已恢復雙線通車。但媒體似乎喜歡報憂不報喜,災情的報導往往先報了再說,後續的新聞追蹤早已不是那麼重要了!有些遊客到現在都還以為阿里山的道路不穩定,連其他公路支線的山區發生走山現象,也牽扯到阿里山來!看來,新聞資訊的驗證,都還欠缺臨門一腳!

現在阿里山的秋冬雲海季即將登場,本站不是官方網站,憑藉的是站長課餘時間到處拍攝所得到的最新影像資訊。透過網路快速的傳播,或許有圖有真相,信者恆信。至於阿里山的觀光業,本地業者都希望本站能幫忙宣傳,阿里山真的沒事啦!因此,是否本站的推波助瀾,會有吸引人潮回流的助益,站長實在沒有多大把握!

近日的阿里山,晚霞是比較有看頭的,楓紅即將於十月下旬登場,雲海也將因為冷鋒過境等氣象因素而發生。每年總會有來自遠方的朋友,因雲海晚霞而慕名而來,本站也會隨時將最新的景觀資訊張貼上網。感謝 Cecilia 贊助 16 日晚霞一景!完整版的火燒雲景觀近日上網!

圖一:阿里山大門的日落雲海發生中!

圖二:雲霧即將散去,阿里山的雲海就要出現!

雲霧即將散去,阿里山的雲海就要出現!

圖三:阿里山的雲海出現了!

阿里山的雲海出現了!

圖四:感謝 Cecilia 贊助阿里山晚霞一景!

Cecilia 贊助阿里山晚霞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