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好消息 山頂黑狗兄 - 獨家新聞 | 2009-01-12 | 點閱數: 3301

在 2009 年的跨年活動中,阿里山是唯一以音樂會的形式來迎接新的一年日出。從最早的青山少女與勇士的跨年活動開始,今年已是第七年的跨年音樂會,也是個人覺得最具震撼力的一次。

因為天候欠佳,很多人擔心看不到日出加上寒流來襲而裹足不前。我相信阿里山的日出之所以魅力無限,最重要的因素是瞬息萬變!不到最後關頭,誰也不敢保證當天的日出會是以何種方式出現!

2009 年的日出,我在祝山觀日平台欣賞第一道曙光,然後轉往祝山停機坪體驗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的高山音樂會。這是最令人感動的一刻,在新的一年開始,馬修連恩先生震撼人心的音樂,加上他那迷人的歌聲,讓現場的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這是我連續多年來參加跨年活動中,感受最深刻的一次,也是最感動的一次!人不多,所以品質最好!

以下為當天的日出印象音樂會的圖片集錦:

以上 2009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之馬修連恩演奏會由漫步在雲端的站長現場獨家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