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攝影記事 | 2009-02-06 | 點閱數: 3885

話說日幣上漲前的農曆春節期間,一個讓我從未奢求的 Nikon 大三元鏡頭,竟然落在我的攝影背包裡!

Gsmboy的勸敗之下,我狠下心來買了第一顆大三元鏡頭 Nikon 24-70mm 。全焦段均可用的 F2.8 大光圈,號稱是 Nikon 全片幅相機的最新鏡頭蓋。各位看到了嗎?大大的 N 金牌不是 Nikon 的商標,而是最新科技奈米鍍膜的神鏡。

上圖: D200 和 24-70mm 神鏡合體畫面。拍攝地點:二萬平青年活動中心。

在攝影論壇到處充斥著 D3 、 D700 全片幅相機,或者是 D300 的 APS 機型,唉!全片幅我是沒有啦!目前我依然和 D70 、 D200 相依為命,他們雖然沒有頭好壯壯,但是也幫我記錄阿里山數以萬計的數位影像。

這幾天在寫論文的空檔,我終於見識到 24-70mm 大三元神鏡的威力。阿里山公路 80K 的重瓣梅不需任何後製,只要縮圖轉檔即可見識到高畫質鏡頭的威力。看來今年 2009 阿里山花季會有好戲看囉!

以下為大三元神鏡的測試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