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獨家 山頂黑狗兄 - 花枝招展 | 2009-03-17 | 點閱數: 6930

阿里山花季自三月十五日正式登場以來,第一個假日呈現陰晴兩極的天候對抗。星期六的鋒面過境,阿里山幾乎整天不見陽光,陰冷大霧瀰漫,到了晚上,雲霧散去、星光乍現,星期天更是出現今年第一次的日出日落、雲海晚霞、櫻花玉山雪,難得一見的藍天極致大景。黑狗兄站長留守阿里山的觀察記錄,當天共拍攝了千餘張的照片,現在篩選了 101 張放置於電子相簿,請大家感受 15 日的阿里山花季極致大景版!

封面:獨家照片!玉山主峰積雪的祝山吉野櫻。

圖一:祝山的藍天吉野櫻。

圖二:祝山藍天的吉野櫻,天空黑影為雙環鳳蝶。

圖三:祝山車站觀景台盛開的吉野櫻。

圖四:祝山觀景台盛開的吉野櫻。

圖五:沼平難得的藍天吉野櫻雲海。

圖六:沼平難得的藍天吉野櫻雲海。

圖七:沼平難得的藍天吉野櫻雲海。

圖八:難得的藍天吉野櫻雲海,背景為塔山。

圖九:工作站的藍天吉野櫻櫻王。

圖十:祝山觀景台的藍天吉野櫻。

圖十一:祝山觀景台的藍天吉野櫻。

圖十二:祝山觀景台的藍天吉野櫻。

圖十三:祝山觀景台的藍天吉野櫻。

以上照片均為 2009.03.15 阿里山花季現場實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