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每週一景 | 2009-03-17 | 點閱數: 6935

每週一景: 3 月 15 日~3 月 21 日。

阿里山花季盛開的櫻花中,最特殊的莫過於雨情枝垂櫻。屬於枝垂櫻品係的雨情枝垂,目前在遊樂區內已經是少數族群,分佈在工作站、加油站及旅社區的青山別館。

  1. 賞景地點位置:阿里山旅社區青山別館、工作站。
  2. GPS 衛星定位: N23, 30' 43.8"、 E120, 48' 13.8"。
  3. 景點海拔高度: 2185M
  4. 推薦時段指數:每年三月中旬至三月下旬
  5. 交通路況指數:★★★★★
  6. 飲食民生指數:★★★★★
  7. 攝影取景指數:★★★★★
  8. 景點推薦指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景點介紹:

雨情枝垂櫻的盛開時期往年都在三月中旬起,與吉野櫻的花期差不多。惟今年盛開的花期提早約一週左右。青山別館的雨情枝垂櫻有兩棵,其中一棵已經屬於老樹等級,自三月上旬盛開以來,目前依然維持全開階段,部分的枝條開始長出綠葉,仍無法減損雨情枝垂櫻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