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攝影記事 | 2009-06-03 | 點閱數: 3016

2009.05.28~31 為期四天的端午連假,是山頂黑狗兄期待已久的玉山杜鵑高山攝影之旅。此行攜帶了 Nikon D200 數位單眼相機及 Canon G10 數位相機,共拍攝了約四千五百多張( 30G )的照片,感謝玉山氣象站謝新添及陳芳宜兩位大師的指導,還熱情提供 Canon 5D2 的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借我測試。

 

玉山風雲的動態攝影是黑狗兄利用 Nikon D200 數位單眼相機拍攝,透過 MC-36 遙控器的間隔定時拍攝,一個畫面總共拍攝 399 張的玉山主峰雲海變化,再透過軟體的圖片合併處理而成影片。

此為玉山氣象站的謝新添大師分享攝影技法,黑狗兄沒有 HD 攝影機,初次實作,技法生疏,請大家多多指教!

延伸閱讀:漫步在雲端之玉山主、東峰動態雲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