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聯合新聞網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9-06-05 | 點閱數: 2655

【聯合報╱記者李順德/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劉兆玄為掌握阿里山小火車修復問題的真相,派出兩個「密探」明查暗訪。這兩個密探是院長辦公室小秘書林廣宏、陳育偉;他們在上周二、三,打扮成一般遊客模樣,銜命密訪阿里山觀光勝地,並親自走了一趟小火車之旅。

林陳兩人「假出遊、真出巡」,並未向人事室請假,行政院解釋,這是基於任務需要,他們兩人是到阿里山「行動辦公」。

他們循一般遊客觀光路線,實地觀察,沿途林廣宏不僅將小火車不通處拍照存證,並訪問大批陸客的感受。

林廣宏向劉兆玄報告,他訪問的陸客說,從小就慕名台灣阿里山、日月潭,沒想到來了,卻感到很失望。

院長辦公室透露,其實劉兆玄派出「密探」,不光是這一樁。以後不用心的官員得小心,看似「路人甲」,也有可能是「院長密探」。

資料來源:【2009/06/05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