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山中傳奇 | 2009-06-09 | 點閱數: 7562

四天三夜的玉山杜鵑攝影之旅在一連串的驚奇聲中結束了!謝大師、陳大師分享了他們多年的玉山攝影經驗,山中果然處處是大景!而我,玉山登頂雖然多了一次( 73 次),但是從塔塔加登山口重裝直接走將近 14K 的山路到玉山北峰(一般登山客走 8.5K 到排雲山莊),其中在主峰風口碎石坡遇上強風細雨,算是此行最大的挑戰。

幸運之神還是降臨在我的身上,第二天開始的日出彩霞,揭開了連續三天的攝影驚豔之旅。我的記憶卡很快就用玩,還好行動硬碟派上用場,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拍攝。玉山杜鵑、玉山雲海加上夜晚的滿天星斗,還有從玉山氣象站俯瞰的阿里山山脈的夜景,時間總是不夠用!

現在,先來點不一樣的玉山行分享!兩位大師說「漫步在雲端」不稀奇!踩在雲端才神氣!面對浩瀚無垠的漫天雲海,什麼點子都可以想的出來,所以先來和日落開開玩笑吧!

↓圖一:陳大師開始發功了!

↓圖二:看我的厲害!一把將太陽抓起來!

↓圖三:看我的如來神掌!

↓圖四:山頂黑狗兄功力較差,只能將太陽團團圍住!

↓圖五:謝大師這招更猛,把 Canon 無敵兔 5D2 放在頭頂跟太陽拼了!

↓圖六:謝大師說:「我是玉山的 SuperMan!」

↓圖七:陳大師開始搞浪漫!直接和太陽玩親親!

↓圖八:玉山待久了,肚子一餓,連太陽也忍不住要吞下去了!

↓圖九:陳大師說好吃,謝大師也想來嘗一口!

↓圖十:陳大師使出無影腳,在 3858M 的高空耍特技!

↓圖十一:陳大師以前是陸戰隊的,現在來個推火球!

↓圖十二:謝大師不甘示弱,也想來較量推火球!

↓圖十三:勝負分曉,陳大師猛男出身,玉山第一勇啦!

↓圖十四:第一次在玉山頂看到 360 度的環景雲海,氣勢比阿里山強太多了!

↓圖十五:黑狗兄功力不足,只好練一下飛越玉山主峰(無敵兔仰角拍攝)!

↓圖十六:我是玉山齊天大聖,來一段飛越玉山主、東峰吧!不過安全第一,再用力一跳,前方就是萬丈深谷了!

以上照片均為 5 月 29 日於玉山氣象站現場實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