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每週一景 | 2009-06-17 | 點閱數: 3687

每週一景(第 19 週): 6 月 15~21 日。

六月,是驪歌輕唱的時節;六月,是夏蟬高唱的季節;六月,是暑氣高張的季節;六月,更是上山避暑的好時節!

當初夏酷熱不斷揮汗如雨時,除了躲在冷氣房或是暢飲冰品,還是到海邊戲水,消消暑氣呢?

來阿里山避暑吧!這裡有全天候 24 小時的超強冷氣等著您!白天陰涼處要穿長袖,晚上睡覺還要蓋棉被呢!

來阿里山避暑吧!清晨的曙光乍現,森林步道最適合漫遊,漫步在林間,也要慢步享受森林浴!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小橋流水,還可感受負離子的養生快感。沼平公園、姊妹潭、木蘭園、香林橋、阿里山吊橋,一直到往神木的神怡橋,阿里山的溪流會讓您捨不得走。如果可以,相信您會靜靜的駐足,聆聽水流和森林的對唱,還有蟲鳴鳥叫,這些都是您很久很久沒聽過的聲音吧!

來阿里山避暑吧!

阿里山的夏日溪流賞景資訊: 

  1. 賞景地點位置: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沼平公園經姊妹潭到神木)。
  2. 推薦時段指數:每年梅雨季開始,夏天的颱風季水量最多!
  3. 交通路況指數:★★★★★
  4. 飲食民生指數:★★★★★
  5. 攝影取景指數:★★★★★
  6. 景點推薦指數:★★★★★

阿里山溪流的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