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中央社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9-08-08 | 點閱數: 2327

〔中央社〕
莫拉克颱風雖然已經減弱成輕度颱風,但為嘉義縣山區帶來的超大豪雨並未停歇,阿里山森林鐵路沿線坍方落石嚴重,宏都公司下午宣布 9 日繼續停駛 1 天。

去年 6 月接手經營阿里山森林鐵路的宏都公司下午 4 時宣布,由於受莫拉克颱風影響,造成阿里山森林鐵路數處坍方落石,宏都公司工務部雖在第一時間進行搶修,但基於營運安全考量,決定明天繼續停駛 1 天。

宏都公司表示,阿里山森林鐵路明天除了停駛主線外,祝山線、神木線、沼平線等支線也全部停駛,至於後續復駛情形,將視搶修工程進度,於 9 日下午 5 時前公告。

至於已購買預售票的乘客,若因受颱風影響而未能使用車票,可自原乘車日起 1 年內,持原車票至阿里山森林鐵路沿線各車站售票口辦理全額退票。

資料來源:中央社 200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