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獨家新聞 | 2009-09-14 | 點閱數: 4559

Keep Walking!這是莫拉克離開台灣一個月後,黑狗兄站長獨自在阿里山、塔塔加的影音記錄!或許颱風復建的消息,已經不是媒體報導的重點;或許山上的一切逐漸回歸自然,甚至變得原始。我還是我,我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我繼續用數位影像來記錄山上的一切,然後透過漫步在雲端與各位分享!

以下是黑狗兄站長開著 1500CC 的小客車,於 9 月 14 日獨自在新中橫公路塔塔加的影音記錄,我用的是隨身 DC 的錄影功能,然後用轉檔軟體縮小檔案,再透過播放模組展現。雖然質感技術不佳,還有待加強訓練,但是通常我都是用眼睛看的多,所以最深刻的場景不是儲存在記憶卡,而是在我的腦海裡面。就像我今天在夫妻樹,看到雲海裡的夫妻樹,非常少見,我趕快拿起 DC 準備錄影,但是剎那間便是永恆,她很快就不見了!

此區到時會以影片播放來呈現

 我獨自開車在新中橫公路,沒有四輪傳動高底盤車,所以我必須要非常小心才不會卡到,還好,憑著對環境路況的熟稔,我還是將愛車毫髮無損的開回阿里山,連卡到的機會都沒有!

今天,塔塔加沒有日落,但是雲海還不錯!這樣的畫面,很幸運!整個塔塔加的雲海,只有我一人獨享!

其他還有很多精彩的影音記錄,請繼續瀏覽 2009 多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