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中央社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9-10-21 | 點閱數: 2374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 20 日電) 88 水災後,阿里山公路經歷 2 個多月修復, 24 日將重新開放自小客車行駛。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小型車免費接駁、旅遊住宿獎助活動,盼重振大阿里山觀光。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 10 月 24 日起至 12 月 31 日期間, 9 人座的廂型車將免費接駁。每天首班車,於上午 7 時由嘉義高鐵站出發,沿途停靠嘉義火車站,以及阿里山公路沿途的隙頂、龍頭、石棹、奮起湖等站

阿管處指出,末班車於下午 4 時 30 分由奮起湖發車。每 30 分鐘 1 班車,每天有 16 班次為上下山的遊客服務,另有機動班次因應調度,此項接駁服務不收取費用。欲搭乘民眾需於 3 天前預約,憑票搭乘,以利接駁車輛管控,預約專線 0800-210-589

同時,阿管處說, 10 月 24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間,為方便沒有交通工具的旅客及增加遊客重遊阿里山的信心,阿管處結合轄區旅宿業者,推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遊客,只要到大阿里山地區住宿,即可參加旅遊住宿獎助活動,名額有限,有意者可向旅宿業者預約,額滿為止。

資料來源:中央社 200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