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中時電子報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9-10-24 | 點閱數: 2225

【鄭光宏/嘉義報導】阿里山公路今日開放小型車上山,成功跨出觀光產業復甦的第一步,不僅旅遊業者引頸企盼「中巴何時會開放?」,山區民眾亦巴望著「公車何時會上來?」林姓老翁直言:「沒有公車,往返市區看病都得搭計程車,相當不便」;嘉縣公車處則回應,已勘查完路線,只待監理單位核可,即可通車。 

     面對民眾心聲,嘉義縣公車管理處長吳金對表示,兩個星期前,內部曾利用十九人座中巴上山勘查過路線,廿日亦曾會同公路單位實地勘查,「中巴行駛絕對沒有問題」,他希望公路總局在考量旅遊團,利用中巴頻繁進出山區會損壞道路同時,也應顧及當地民眾基本生活需求,適度開放讓公車中巴通行,甚至減班也無所謂。

資料來源: 2009-10-24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