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最新花況 | 2015-03-09 | 點閱數: 7163

阿里山花季熱鬧登場,櫻王最新花況一日數變,目前突破三分開,最快明日達到五分開。

阿里山花季的最新花況,一如本站的預期,經過週休假日的晴朗高溫催化,終於突破三分開,雖然氣象預報明日起變天,最低溫度將達到冷氣團的標準,還好低溫只持續兩天左右,星期五將恢復晴朗的豔陽天,本週的阿里山花季,日系品種的櫻花將是工作站櫻王獨領風騷的天下,下週起,各大景點的吉野櫻才會陸續盛開。

截至目前為止,園區內的最新花況如下:

一、沼平派出所星光大道:染井吉野櫻含苞中未開,沼平公園琉球緋寒櫻、緋寒櫻滿開,貼梗海棠、茶花、雲南黃馨、木蘭花盛開。

二、阿里山賓館:染井吉野櫻含苞中未開,茶花、雛菊盛開。

三、阿里山工作站(強烈推薦):染井吉野櫻櫻王三至四分開,琉球緋寒櫻、緋寒櫻滿開。

四、木蘭園:染井吉野櫻含苞中未開,緋寒櫻、霧社櫻初開。

五、慈雲寺:染井吉野櫻含苞中未開,海芋盛開。

六、祝山觀景台:染井吉野櫻含苞中未開,緋寒櫻盛開。

七、商店旅社區:緋寒櫻盛開,青山別館豆櫻滿開,天主堂衛生室櫻花盛開。

相關的最新花況完整版 51 張照片,均是黑狗兄站長獨家現場拍攝,請點選本站電子相簿連結:http://alishan.cyc.edu.tw/modules/tadgallery/index.php?csn=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