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獨家 山頂黑狗兄 - 台18線阿里山公路 | 2014-04-18 | 點閱數: 7553

2014 阿里山花季的櫻花雪才剛落幕,阿里山公路低海拔的桐花秘境也開始上演四月桐花雪,這是真的現場實景,您沒看錯!

想看桐花雪的朋友們,從阿里山公路觸口上山,可以稍微注意上山至龍美的路段(公田替代道路也有),花況雖不如中北部的桐花勝境,但也為四月的阿里山公路增添了不少美景。

黑狗兄站長拍攝的桐花秘境,不是在阿里山公路邊,但是在公路上卻可見到,既然是秘境,就表示車輛不容易到達,必須從阿里山公路途中的叉路轉產業道路,從照片中滿滿的桐花雪,卻不見車輛便可得知。雖然後來一輛小發財經過,但我想司機要輾過這片桐花雪,心裡應該也會捨不得吧!

這是今年首次發現的桐花秘境,雖錯過了藍天版的桐花雪,但卻多了另一種期待,四月雪明年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