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10-18 | 點閱數: 3171
2012 年第一波的 360 度超廣角環繞雲海終於登場了! 今天上祝山看日出的朋友們真是幸運, 360 度的環繞雲海機率最低,當遊樂區仍然被雲霧籠罩時,祝山卻上演神奇的環繞大雲海。 隨著鋒面南下,阿里山隨時會有意外的雲海驚喜,祝山的日出雲海也變成阿里山之旅的重頭戲。雖然清晨的氣溫偏低,但是只要一睹日出雲海的壯觀氣勢,再冷的天氣,也都將隨日出的暖陽化為熱情湧上心頭!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10-18 | 點閱數: 2091
  其實秋冬的阿里山除了雲海大景外,最令人嚮往的就是這樣的畫面。 當冷鋒南下,就讓我們來一段與楓紅的邂逅吧!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10-18 | 點閱數: 2217
  隨著鋒面陸續報到,阿里山雲海出現的機率愈來愈高,當您從阿里山公路的濃霧來到海拔約二千公尺的路段,突然之間,視野豁然開朗,車輛衝破雲霧,壯觀雲海乍現,沒錯,還沒到阿里山,著名的雲海就已經先來歡迎各位了! 阿里山雲海可遇不可求,一旦親臨現場,感受雲海的浩瀚,相信這會是您阿里山之旅的最大驚喜!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10-06 | 點閱數: 2535
  看到流星了嗎?日落雲海才剛從落幕,星空下的夜景已經迫不及待登場!此時流星從天際劃過,留下一道美麗的光影。 通常星空夜景會出現的光影,不外乎夜空的飛機所造成,想要拍攝微弱的流星光跡並不容易,最好的方式就是用眼睛拍攝,在腦海中留下永恆的記錄。很幸運的,這道流星的光跡夠亮,讓我今天的觀察記錄多了意外的驚喜! 祝山(小笠原山)是個很神奇的風景秘境,日出、日落、雲海、夜景及觀星,幾乎都可以在這裡感受阿里山神奇的風景魅力。 來阿里山,您可以體驗到風景的極致美麗;沒辦法來阿里山,那就讓我們漫步在阿里山的雲端吧!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10-04 | 點閱數: 6379
  正宗的阿里山雲海季開鑼了! 沒錯!道地的阿里山雲海,層次分明、奔騰浩瀚,整個森林遊樂區都可以感受那雲海漫漫,時而淹沒覆蓋,時而雲霧散去、豁然開朗! 今天我在慈雲觀景台感受今年第一波的雲海,雖然有事無法全程拍攝,但是就在雲海即將落幕的時刻,我將雲海、晚霞留在我的觀察記錄。 朋友們!感謝您漫步在阿里山的雲端之上,接下來,還有更多的阿里山美景等著您細細品味!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09-30 | 點閱數: 2394
  親愛的朋友們! 月是故鄉明、水是故鄉甜,當然,山是故鄉奇!值此中秋佳節,祝福雲端上的朋友們,中秋節快樂! 感謝大家的關心,黑狗兄站長身體狀況已近康復狀態,讓我們繼續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吧!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09-18 | 點閱數: 2414
  來喔!卡緊來看,火燒祝山囉! 這天我來到祝山,雲霧瀰漫,久候卻不見散去跡象。 正當槓龜欲收拾器材之時,突然,出大景囉! 只見雲霧突然散開,玉山群峰若隱若現,天際之雲彩剎時火燒,染紅了整座祝山! 雲霧漸散之際,山腰間的雲海也逐漸顯現,最後曙光神奇乍現。 就這樣,短短不到十幾分鐘,我體驗了阿里山的日出三溫暖!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09-18 | 點閱數: 2843
  什麼是五星級雲海?這樣的場景在阿里山實在少見! 壯觀的塔山、奔騰的雲海及寬闊的視野,加上舒適的躺椅,巧妙的形成阿里山的五星級雲海。 這天我路過來到這私人秘境,巧遇老外聚精會神的記錄眼前一切,不需相機,簡單的紙筆就能將現場的感動記錄下來!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09-17 | 點閱數: 2937
你看到流星了嗎?此時無聲勝有聲,還是欣賞銀河吧!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2012-09-11 | 點閱數: 3066
  此景只應天上有!是的,就在阿里山,您就可以感受到天上的美景! 雲海漫漫,淹沒整個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僅剩雲海透出的光影。 高處不勝寒,我獨自在寒冷的夜晚,與萬歲山的弟兄們,共享屬於阿里山的雲海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