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中央社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0-09-20 | 點閱數: 3259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 20 日電)凡那比颱風昨天襲台,嘉義山區出現大豪雨,造成阿里山公路多處土石坍方、零星落石發生,全線交通中斷。經公路總局第五區工程處阿里山工務段搶修,今天上午已恢復通車。

阿里山工務段長郭清水表示,凡那比颱風昨天帶來嘉義地區大豪雨,造成阿里山公路 71 公里處邊坡土石坍方,交通中斷,另在阿里山 37 公里、 40 公里、 59 公里易坍塌路段,因雨量近 300 毫米,均封閉道路。

郭清水指出,今天早上嘉義山區無風也無雨,立即加派人力及重型機具前往阿里山公路搶修,於上午 10 時左右,不僅清除沿途的零星落石,在阿里山公路 71 公里處的坍方土石也已排除。

郭清水說,現在阿里山公路除 71 、 77 公里處維持單線通車外,其餘路段皆雙向通車。

資料來源: 2010/09/20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