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其他新聞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0-12-31 | 點閱數: 3037

宋其佳/報導
2011 阿里山日出印象活動即將登場,嘉義縣政府首度在阿里山火車站舉辦「守護山林.與鄒共舞」跨年晚會,縣長張花冠屆時將與民眾同歡,一起跨年倒數迎新,並點亮 24 公尺的紅檜樹燈「100」字樣的燈飾。

 2011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是全國唯一結合大自然壯麗美景、在高山上演奏古典音樂的大型活動,氣勢磅礡樂曲繚繞廻盪在攝氏零度的重山峻嶺間,值得把握機會見證這場難得活動,珍藏民國 100 年阿里山第一道曙光。

  縣府體貼設計一款編有序號、限量版的見證書,質地精美,百年唯一,限量 6000 份,將發給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的民眾,只在音樂會現場領取,領取時間限民國百年元旦當天的凌晨兩點到早晨七點二十分。

 觀光旅遊局表示,最多人爭相領取的編號「1」,將在阿里山火車站從凌晨 2 點開始發放,還有 1314 (一生一世)、 520 (我愛您)等特殊數字,將隨機在阿里山火車站以及對高岳服務台發放。

 另外,縣府今年在海拔 2216 公尺的阿里山檜木火車站,與檜木打造的森林火車一起倒數跨年,堪稱最特別的跨年活動。

 活動從 31 日晚上九時開場,晚會節目由鄒族提琴女孩-吳鈺槤以美妙的小提琴為晚會開場,鄒族之星「獵戶座」,以高亢的聲音、歡樂的音樂帶動現場氣氛;達娜伊谷舞蹈團以原味的舞蹈與現場民眾共舞;而「海角七號」勞馬-民雄,也帶著樂團與民眾 HIGH 翻天,共度 99 年的最後一刻。

 100 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邀請大家領取見證書,見證日出阿里山的感動,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2011ali-sunrise.tw/或電 05-3703550 諮詢。

資料來源:中央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