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其他新聞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1-10-27 | 點閱數: 2537

記者田欣雲/綜合報導
阿里山風管處舉辦婚禮活動已邁入第五年,今年結合雲嘉南風管處,舉辦「2011 阿里山新印象-神木下婚禮山海戀」活動,特邀金曲歌后黃妃擔任活動代言人,讓 16 對於民國百年文定的新人在千年神木見證下,簽訂萬年的浪漫婚約。

活動將免費提供給 16 對報名新人祝福禮,包含結合海線景點——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鰲鼓濕地,山線景點——天長地久橋、嘉義觸口、樂野迷糊步道,以及五零年代復古終結單身派對、主場婚禮、蜜月紀念手冊等 3 天 2 夜經典旅程。

阿里山風管處處長曾漢洲表示,今年活動透過創意行銷,整合大嘉義地區山海線的資源優勢,不只是帶給參與活動的新人們最浪漫的婚禮,同時也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來到嘉義,體驗山海戀的幸福與美麗。

慶祝建國百年的同時,阿里山風管處邀請全國有情人們於 10 月 31 日前往阿里山,在史上最老的證婚人神木的祝福與見證下,沾沾喜氣,一同分享 16 對百年佳偶的喜悅。活動相關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網址: http://www.ali-nsa.net )。

資料來源: 2011 年 10 月 25 日 NOWNews

原文網址: 史上最老證婚人~ 有請阿里山神木見證浪漫婚禮 | 旅遊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5/153-2751940.htm#ixzz1c1uOK6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