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轉載 山頂黑狗兄 - 攝影記事 | 2009-10-31 | 點閱數: 5501

對從事登山活動的朋友來說, Gore-Tex 的裝備是不可或缺的,舉凡帽子、外套、褲子、手套、襪子、鞋子等,防水透氣在山野活動中,可以提供最佳的防護。不過 Gore-Tex 的裝備價錢不低,但是一分錢一分貨,用過之後,才會發現它的實用價值!

本段影片最重要的呈現誘因,則是從攝影觀點切入。 Canon 5D2 是數位單眼最佳的全片幅+FullHD 錄影二合一相機,絕佳的 CP 值是吸引很多攝影朋友投入的主因。 NHK 已經開始利用無敵兔( 5D2 )拍攝節目,打破攝影機獨佔節目錄影的趨勢。本段影片透過名模隋棠小姐的代言,將無敵兔的攝影加錄影功能展現無遺。可惜站長是 N 家( Nikon )的使用者,看到無敵兔的全片幅錄影功能,卻苦等 N 家沒有相同火力的機種,只好繼續哈下去了!

資料來源:GORE-TEX 網路短片 隋棠代言 5d2 拍攝 from SAVELOVES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