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聯合新聞網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9-11-18 | 點閱數: 2973

【聯合報╱記者謝恩得/阿里山報導】 
想要來一場浪漫婚禮嗎?各界注目的阿里山神木下的婚禮,將於 12 月舉辦,邀請 22 對新人,在千年神木見證下完成愛的誓約。

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昨天在大片美麗草坪的番路牛埔仔遊憩區,舉辦神木婚禮宣傳會,邀請戀愛中的男女及新人甜蜜溫馨上場預演。

阿管處長曾漢洲表示,嘉義縣無論是海線或山線景點,都充滿幸福的空氣,今年嘉義縣政府與阿
管處、林管處的合作,推出「許下.約定.阿里山 2009 神木下婚禮」。

這次活動不僅是要為台灣新人舉辦婚禮,同時也希望讓大陸新人體驗阿里山幸福婚禮,因此在 22 對新人中,將特別開放兩對大陸新人參加。

曾漢洲說,大阿里山地區處處是浪漫的景點,亦是新人婚紗拍照最佳選擇,無論森林步道或是茶園景色,還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致都是絕佳景點。今年結合婚禮,特別推出阿里山 10 大景點,歡迎民眾一起同遊。

主辦單位規畫 3 天 2 夜浪漫行程,包括嘉義縣的山海之旅,報名除在 yahoo 奇摩拍賣婚禮 1 元起標,名額 3 對,競標即日起至 11 月 24 日止。第二種報名管道可上上阿里山神木下婚禮網站,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 11 月 24 日截止,人數超過將抽簽。詳細報名資訊可上網:http://alishan.srart.com.tw查詢。

資料來源: 2009.11.18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