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其他新聞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9-12-16 | 點閱數: 3215

由嘉義縣政府、嘉義林區管理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聯合辦理『許下.約定.阿里山~2009 神木下的婚禮』12 月 13 日在香林神木下甜蜜登場。 22 對幸福新人在愛情聖山阿里山見証下,完成美滿的婚姻大事。

高山的雲霧,配合浪漫婚禮進行曲中,香林國小兒童合唱團的美妙旋律和高山相呼應,首先奏起幸福的協奏曲,新人甜蜜浪漫步入神木下的結婚殿堂。 22 對新人在嘉義縣陳明文縣長、嘉義林區管理處楊宏志處長以及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曾漢洲處長福證下,許下愛的承諾,完成婚姻大事。

婚禮證婚人,嘉義縣長陳明文表示,今年參加阿里山幸福婚禮的 22 對新人,來自全台不同縣市,每對新人都有著甜蜜浪漫的故事,也有新人在戀愛時,就登上阿里山上,許下幸福承諾,很幸運的能在阿里山香林神木下,完成終身大事,是最值得紀念的事。陳縣長表示,嘉義縣是盛產幸福的都市,今年 22 對新人,婚禮前三天兩夜,走過嘉義山海之旅,許下山盟海誓的幸福約定,期許這 22 對新人,未來都能記住這美麗的山海之約,讓甜蜜幸福的力量擴散,持續經營幸福美滿的家庭。

婚禮主婚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曾漢洲處長表示,今年參與報名的新人仍是相當踴躍,且有多位新人都曾經來到阿里山,先行預約幸福,這表示阿里山的幸福之音,已經逐漸在台灣大小城市中漫延展開,未來,希望能有更多的戀愛男女上山,讓聖山見證,感受大自然堅定不移的情感力量,讓幸福持續天長地久。

參加婚禮的 22 對新人,同時邀請了龐大親友團一同到阿里山上來分享喜悅,讓整個阿里山充滿幸福快樂的聲音。婚禮儀式,在證婚人宣讀幸福約定下, 22 對新人彼此互相約定,相互扶持,攜手共創未來。同時每對新人將愛的時空膠囊投入幸福郵筒,約定明年 12 月,收到寫給自己的約定與承諾,讓愛延續,幸福一輩子。今年阿里山的新人賀禮頗具意義,以一個精緻的幸福典藏實木盒,收藏阿里山的幸福,包括屬於家庭甜蜜的茶杯組及阿里山高山茶、象徵約定的檜木印章,代表阿里山幸福的伴手禮,都收納入幸福典藏實木盒內。 22 對新人在婚禮後,隨即安排幸福婚紗攝影寫真,所有幸福寫真也將公佈在活動主網站。

主辦單位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婚禮活動除了規劃 22 對新人集體結婚外,特別規劃「許下.約定.阿里山冬季浪漫蜜月遊抽獎活動」,獎品有立榮航空特別贊助的嘉義-金門來回機票、 42 吋液晶螢幕及各種甜蜜成家禮,歡迎遊客在冬季到阿里山旅遊一起感受浪漫氣息,另外,今年活動也規劃「阿里山 10 大幸福驛站網路票選活動」,只要上網投票,還有機會獲得三天兩夜免費住宿券,親自到阿里山感受幸福喔,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 99 年 2 月 28 日為止,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alishan.srart.com.tw/

資料來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