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舊版電子相簿

相片夾主頁 :: 最近上傳 :: 最新評論 :: 熱門相片 :: 熱門投票 :: 搜尋

舊版電子相簿 > 2004以前的舊相簿 > 雲海極景 
檔名  +   - 
日期  +   - 
DSCN0468.jpg
塔山觀景台俯瞰的阿里山夜景!塔山觀景台可俯瞰整個阿里山全景,這是商店旅社區剛日落之後的夜景,夜色低垂後的景致更加迷人,不過黑狗兄拍攝時,溫度早已突破零度,拍完照回到阿里山已超過晚上八點,真是高難度的攝影考驗!
DSCN0417.jpg
塔山頂的日落雲海!
DSCN0411.jpg
塔山頂的日落雲海!塔山頂的日落雲海最為壯觀!不過有幸目睹此一景觀者不多,一來單程登山步道約兩小時,來回約需四小時,二來步道陡峭難行,即使看完日落也要摸黑下山,無登山經驗者不鼓勵嘗試!
DSCN0389.jpg
2663公尺高的塔山頂超級瞭望台2663 公尺高的塔山頂超級瞭望台!可俯瞰玉山、阿里山全景!垂直落差超過一千公尺以上,氣勢遠勝大陸黃山!有懼高症者要當心囉!
DSCN1966a.jpg
DSCN1943a.jpg
DSCN1936a.jpg
DSCN1932a.jpg
DSCN1927a.jpg
DSCN1920a.jpg
DSCN1906a.jpg
DSCN1901a.jpg
104 張相片分佈於 9 頁 1 2 3 4 5 6 7 8 9



[ xcGallery powerd by dev.xoops.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