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聯合新聞網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8-09-10 | 點閱數: 2567

【聯合報/記者古鎮榮/台北報導】

由嘉義縣政府、嘉義林區管理處及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的「2008 阿里山幸福婚禮 I DO」活動,號召 22 對新人上阿里山舉辦浪漫婚禮。

婚禮定於 10 月 1 日舉辦,兩天一夜的浪漫行程包括:搭乘幸福列車、漫步在雲海幸福步道、夜之觀星心語,第二天舉行婚禮及婚紗照拍攝,讓阿里山給予新人最甜蜜浪漫的幸福見證。

嘉義縣長陳明文表示,除了這場婚禮, 8 月起即已陸續推出一系列「蜜月趣」活動,縣府規畫了 5 條嘉義山海戀蜜月觀光路線,在這期間到嘉義度蜜月,都可索取幸福明信片來合影,並參加抽獎。

阿管處處長鐘福松指出,幸福婚禮將召募 22 對新人,凡年滿 20 歲,願意在阿里山千年神木見證下完婚的全國未婚男女皆可參加,報名可透過 yahoo 奇摩拍賣婚禮 1 元起標,競得最高價的 2 對新人得標。另外可上網參加 1111 全球旅遊網「幸福部落格」故事徵選,受到推薦最多的故事男女主角也可參加這場婚禮。報名網站:www.mmc.url.tw/alishan,至 9 月 15 日止。目前嘉義縣(保留 5 對)已額滿。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