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0-01-28 | 點閱數: 2978

來看看蘋果最新的秘密武器吧!這麼酷炫的玩意兒,相信會成為 2010 年的大賣產品!

蘋果電腦亮出它最新的秘密武器,蘋果的平板電腦今天在舊金山亮相,定價遠低於市場預期,連名字都和先前報導中所說的不一樣。(夏明珠報導)

蘋果的平板電腦名叫 iPad ,一如之前報導所說,它除了沒有鍵盤之外,其他設計和 iPhone 都很像,只是尺寸比較大,依照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的形容,它比筆記電腦更便利,又比智慧手機更萬能。

54 歲的賈伯斯,去年有將近半年請病假,他因為胰臟癌,接受了肝臟移植手術,他上一次在蘋果發表會上出現是去年九月,這回再見,他依然瘦骨嶙峋,不過精神好多了。

今天蘋果發表會的主角 iPad ,有一面 24.6 公分的觸控螢幕,它有 1.25 公分厚,重 680 公克,有 16 、 32 和 64G 三種容量,有內建 Wi-Fi 與藍芽,電池續航可以達到十個小時,基本款依容量不同分 499 、 599 和 699 三種售價,蘋果計畫今年三月全球上市。

在美國,蘋果還計畫推出一款和電信業者 AT&T 搭配的 3G 款 iPad ,月付不到三十美元,就可以享有 250megabytes 的流量,無線上網吃到飽。

蘋果維持一貫的作法,一直到今天發表會以前,它對 iPad 的一切,都守口如瓶,不過圍繞著 iPad 的種種謎底,市場猜得八九不離十。簡而言之, iPad 正面看,就是一個大的觸控螢幕,大於 iPhone ,小於筆電。

平板電腦十年前就已經有,到目前為止,它都不成功,賈伯斯承認,要說服已經有智慧手機和筆電的消費者,再買一台平板電腦,蘋果可能得加把勁。

資料來源: 2010/01/28 中廣新聞網

影片來源:www.youtube.com/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