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聯合新聞網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11-08-13 | 點閱數: 2597

【聯合報╱記者陳永順/即時報導】嘉義市市定古蹟「營林俱樂部」已完成修復,嘉義林管處今天表示, 10 月將辦理「阿里山~林場人文展」,以文件、實物及器物方式展現老嘉義人口中林場的範圍、簡史、組織、業務、周遭人物生活等,現正與台灣博物館合作找尋與嘉義市民、阿里山相關的林場文化故事,屆時邀請大家一起找回「老嘉義」、「老林場」的共同回憶。

營林俱樂部是日本人於西元 1914 年(日本大正三年)所興建,做為台灣總督府營林局的休閒場所,與阿里山森林開發史關係密切,英國都鐸式建築造型獨特精巧,是台灣地區少見的建築型式,嘉義林管處採取古法、採原材原樣完成修復,讓代表嘉義市林業史的重要建築物重現。

資料來源:【2011/08/10 聯合報】